世紀對決! 羅智強舌戰周玉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名嘴周玉蔻與前總統府副祕書長羅智強,為了頂新線金案,同台對質!兩人在節目上針鋒相對,羅智強先送周玉蔻八個字"道聽圖說、針鋒相對",也強調兩年前他到魏家拜年時,馬總統並不知情,事後也沒向上報備,但周玉蔻拿出羅智強當時上臺致詞的關鍵錄音,直批羅智強說謊。

周玉蔻羅智強,同台對質,針鋒相對,周玉蔻質疑,羅智強在擔任總統府副祕書長期間,4次會見魏家,就是代表馬總統,不用牽扯馬總統他都不知情責任都我擔馬英久都沒有指示你嗎都沒有報告嗎為什麼你要去魏家拜年,被羅智強批評一再跳針,周玉蔻終於拿出證據反擊,秀出兩年前羅智強南下到魏家拜年時,在台上的致詞錄音,周玉蔻的錄音馬總統還有公務在忙魏家在成美堂這邊的貢獻我來表達他的致意馬總統完全知情,那是客套話你說馬總統說謊你怎麼不說我說謊,羅智強還是堅持,拜會魏家的事,跟馬總統無關,長達2小時的激辯,兩邊依就各有堅持,周玉蔻甚至下戰帖,要總統馬英九直接上節目對質,才能釐清更多頂新門神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