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浪吞噬漁船 船長身亡2失蹤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枋寮外海,驚傳漁船翻覆意外!一艘東港籍漁船,昨晚出海捕櫻花蝦,上午要返回漁港的途中,疑似風浪過大導致翻覆,船上共有兩名台籍船員,兩名外籍漁工落海,附近漁船先救起船長和其中一名漁工,另外兩人失蹤,不幸的是,先被救起的黃姓船長,沒有生命跡象,家屬痛哭失聲,目前海巡加派巡邏艇持續在惡劣海象中,搜尋失蹤漁工。

海巡巡邏艇在枋寮外海搜救,海象很惡劣,巨浪拍打船身,搖晃好厲害人都站不穩,陸續看到漁具和漁網,還有翻覆的漁船,在大海中載浮載沉,翻船意外,發生在上午八點多,前一晚出海捕櫻花蝦的,東港籍漁船,因為風浪轉大,瞬間陣風高達9級,造成船隻傾斜翻覆,船上有4人都落海,附近漁船先救起其中兩人,不幸的是,黃姓船長獲救拉上岸,已沒了生命跡象,救護人員趕緊施作CPR,家人衝上前,心急地直掉淚,看了令人心酸,,目前海巡加派巡邏艇,持續搜尋另外兩名失蹤船員,家屬祈求,能在黃金救援時間內,把人救回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