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三陽做偽藥 老牌產品"攏系假"

【午間搶先報】三陽做偽藥 老牌產品"攏系假"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曾獲GMP認證的三陽製藥公司驚傳製售偽藥,旗下知名三陽金絲膏、消痔丸、救肺散等藥品被查出委託違章工廠製造,還非法添加西藥、竄改效期和批號,檢方昨依違反藥事法起訴三陽製藥負責人張朝霖等十六名業者及員工。

禽流感從南部延燒中部,疫情拉警報,但在南投的養鵝達人,卻是老神在在!因為養鵝十八年來,鵝場和疫情完全絕緣,和一般鵝場不一樣的地方,除了平常有獸醫進駐之外,人車出入、一律消毒,為了強化鵝的免疫力,還餵鵝 吃酵素!

台灣觀光越來越蓬勃,觀光局統計、來台旅客人次、去年創新高!去年一整年、就有990萬六千多人次來台旅遊,成長百分之24,也為我們帶來437億觀光收入,其中像是跨年台北101煙火、台北燈會、自行車節等,都成功受到國際媒體關注!在今年度來台旅遊人數渴望突破千萬人。

大陸小米科技創辦人雷軍今天二度來台參加2015 移動互聯網兩岸年會,雷軍談到年輕創業,最重要的關鍵是夢想,他的夢想就是讓小米5~10年間成為智慧手機的世界老大,,儘管對手可能不以為然,但雷軍說「不被恥笑的夢想就不算夢想」,也用自己的例子鼓勵台灣的年輕創業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