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蔻舌戰風暴 門神說清楚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頂新門神到底是誰,說清楚了嗎?上周媒體人周玉蔻與前總統府秘書長羅智強,在華視新聞廣場針對頂新門神案進行激烈辯論,周玉蔻更在節目現場,拿出錄音檔證明,直指羅智強曾經參加頂新成美堂的致詞,並說是代表「馬英九總統」,讓羅當場錯愕。但辯論內容,各位觀眾真的清楚了嗎,還是有哪些內容覺得有所出入?今天(12日)華視新聞廣場,將針對上禮拜的辯論,進一步分析,到底羅智強與頂新集團的關係為何,還是一切都是周玉蔻的捕風捉影,今天特別邀請資深媒體人、政論評論家一起分析討論。

在節目中,前立委吳育仁說:「羅智強也說了,兩年跟頂新沒有互動了,頂新或許要羅智強做什麼事情,但都被他拒絕了。此外,羅智強也表示,那一天去拜年的時後,總統根本不知情!」政治評論家張友驊則爆料,他說,我在禮拜六,有人電話打給我,電話了當的講,還有「錄影帶」。

究竟頂新門神是不是羅智強?還是周玉蔻在操弄風向、賣弄輿論?除了靜待司法調查之外,更要嚴格檢視被指涉及指涉的人一言一語。

更多內容,請鎖定晚間10點,華視新聞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