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結婚潮 飯店搶客送蜜月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去年是孤鸞年好日子少,讓今年湧現結婚潮,全台知名飯店都在搶客,像是台北維多利亞酒店、砸千萬打造全新會場、挑高裝潢、奢華氣派,上半年訂桌率達9成;文華東方、加贈新娘專屬SPA療程、遠東飯店符合桌數、還送你到馬爾地夫住兩晚。

去年是孤鸞年、好日子少,也讓今年出現結婚潮,全台知名飯店都在搶客源,台北維多利亞酒店、就砸千萬打造全新會場、挑高氣派,上半年訂桌率達9成;文華東方加贈新娘專屬SPA療程、遠東飯店符合桌數、還送馬爾地夫香格里拉酒店2晚住宿。女生夢想中的婚禮,當然要夢幻浪漫兼具,2014孤鸞年造就2015結婚潮,各大婚宴會館、都來搶商機,維多利亞最大手筆,看看這個宴會廳,挑高佈置、炫麗水晶燈、,時尚華麗,一共砸了千萬重新打造。

一個會場最多可以容納50桌,訂桌還送價值兩萬的蜜月套房,光是上半年訂桌,就已經超過九成,下半年也高達了八成!台北文華東方,雖然每桌要價3萬8800元以上,但因為場地新、加上陶喆等名人辦婚宴加持,訂桌加送豪華客房住宿、新娘專屬SPA療程,一樣吸引頂級客層!台北遠東飯店、訂20桌以上,每桌3萬6800的頂級方案,還送巴黎或馬爾地夫香格里拉酒店2晚住宿。天成飯店最划算、消費滿30萬,可以拿到饌食卡抽獎券,最高可以連續一年,天天到集團餐廳免費用餐,每日額度最高3000,可省下百萬餐費!根據內政部統計、全台每年有14萬對新人結婚,婚宴商機超過千億,就連八月才要開幕的台北萬豪酒店,還沒開業都有34組新人下訂,婚宴商機真的不容小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