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告別演唱會 宣布再加9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繼續新聞報馬仔,來看今天還有什麼重要的消息。

江蕙要告別歌壇,年中要舉辦最後一次的演場會,結果引起歌迷大狂搶票甚至爆發衝突,就是不捨歌迷買沒到票,所以江蕙今天宣布要加場演出,要加九場,台北五場,高雄四場,並且全部網路賣票,一人能夠買四張 。

農委會防檢局宣佈,驗出禽流感。最新的病毒H5N3,這是國內第一次發現的新型病毒。專家說,這個病毒跟之前發現的H5N8跟H5N2應該是同一批的過境鳥,從北邊帶來台灣才傳染鵝跟鴨。哪屏東萬丹感染到H5N3這種新病毒的鵝場,有53隻已經全部死亡,病死鵝沒有流入市面。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選舉期間 本來要去拜會某一位企業家,但是對方說已經出3億給對手,所以兩個人就沒見面了。資深的媒體工作者周玉蔻,在政論性的節目直接點名那位企業家就是郭台銘,郭台銘反擊,說周玉寇抹黑,已經委託律師告對方妨礙名譽,並且要求民事賠償一千萬要捐作公益。

食藥署公布農藥管理新制草案,將要放寬限制,過去不得被檢出的農藥,現在能夠有最低的容許量。哪過去能夠添加的農藥,現在也要放寬標準,食藥署的原意,是希望可以減少台灣跟國際間貿易的障礙,只是這款的作法讓毒物科醫師搖頭說,台灣的食品安全倒退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