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廣場】柯P揪弊 馬郝政商大震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查弊案查的很勤,更宣布成立「廉政委員會」,來證明他反貪腐的決心,此舉不僅讓民眾拍手叫好,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跟著動了起來,今天下午提供桃園航空城的資料,讓廉政署去查,一起打擊貪腐弊案!今天(16日)華視新聞廣場,就要帶您來分析,這些弊案背後的秘密!

評論家溫紳表示,我們現在高鐵常常出狀況,當時張榮發親口告訴阿扁,從歐規轉到日本,帶帽子200億元,所謂的帶帽子,就是「灌水」,白紙黑字,台灣高鐵是連結到拉法葉艦,事情影響很大。

張友驊則說,葉世文收賄已成事實,他指出過去交手是30年前,那時候他在內政部,他是第一個敢跟內政部長要錢又要官的人,整個內政部都知道他。

況且葉世文跟廠商的關係,內政部、營建署的人不知道嗎?他們通通知道,

當時只要蛋黃,不要蛋白,但蛋白劃了進去,跟誰有關?一查你就清楚了!

更多節目內容,請鎖定今天晚上10點,華視新聞廣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