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打街友1天2次 還拍下影片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17歲沈姓與林姓少年,去年10月在新北市中和區4號公園,拿安全帽、甩棍,毆打遊民,一天內還打了2次,甚至還拍下整個過程,影片昨日在網路曝光後,暴虐手段,令網友咬牙肉搜。兩個少年昨日到案,沈姓少年與母親,也出面道歉。

去年10月15日凌晨2時,他們到中和4號公園騎機車,遭到在廖姓遊民指責,「你們很吵!不能小聲一點嗎?」沒想到讓這兩個少年拿安全帽上前攻擊,警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將2名少年函送法辦。

又有無良少年欺負街友。網路流傳一段誇張影片,兩名少年拿甩棍和安全帽,不斷毆打手無寸鐵的街友。案發地點就在新北市中和的四號公園,街友只因為要兩名少年深夜降低音量,就被圍毆。影片傳開後,網友氣炸肉搜,揪出兩名少年,逼得他們在臉書發文道歉,警方也通知其中一名少年到案,媽媽陪同公開道歉,痛罵兒子是禽獸。

老先生退到無路可退,不停哀嚎求饒,但兩名少年不罷手,安全帽砸個沒完,輪流動手,還沒忘記要互拍留下紀錄。前後兩次,少年都帶了甩棍和安全帽,毒打同一名街友,只因為要兩名少年深夜小聲點,就被圍毆。影片被流傳,網友氣到肉搜,揪出兩人是同校同學。

鄰居眼中的頭痛人物,被警方通知到案,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哭著要求原諒。少年鼓起勇氣面對,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套一句網友說的,「道歉有用要警察幹麻?」警方還是依照社違法,將少年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