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破案慢 柯改口:值得鼓勵

李若慈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這起槍擊案,在案發後12天內破案,台北市長柯文哲聽到消息,第一時間接受媒體訪問,竟然是嫌花太多時間,外界批評,柯文哲的作法打擊士氣,台北市議員李建昌直言,柯文哲的表現不及格;下午,柯文哲立刻透過臉書改口,說警察辛苦值得鼓勵,但一樣,還是要檢討。

台北峨眉街槍擊案,短短12天,警察埋伏逮到兇手,不費一槍一彈,第一時間,柯市長不滿意,台北市長柯文哲,沒聽錯,抓到人了,還要被檢討,這真的很打擊士氣,警改會律師馬在勤,罵翻了,台北市議員也直說,柯文哲這樣的態度,真的不恰當。

台北市議員李建昌,施政滿意度很高的柯文哲,這回,考了個不及格,柯文哲下午三點半左右,立刻透過臉書,修飾他的發言,說能快速地抓到嫌犯,值得每一位市民的掌聲,但後面一段還是強調,請邱豐光局長,檢討這次的峨眉街槍擊案,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警察出生入死,聽到這種改一半的改口,恐怕,還是很難接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