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戴安全帽遭攔 奪槍爆槍戰

徐孟蘭 張春峰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清泉崗機場,下午驚傳槍擊案,一名男子載國小的女兒經過機場大門,沒戴安全帽被警方攔下突然情緒失控,和員警扭打,當時員警配槍掉落,被嫌犯撿起,並且瘋狂開槍,一名女性旅客被打中臀部,其他員警趕到,陸續對開26槍,將男子擊倒在地,過程中,所有旅客機場人員都驚慌趴下,最後男子送醫不治。

男子打赤腳,穿著黑色披風,右手舉平,向員警開槍,所有人躲在機場航廈,連續七聲槍響,大家抬頭看,發現他12顆子彈都用盡,警方連續回擊,男子中彈倒在地上,一名員警手舉槍防備,另一名員警趕快呼叫支援,除了嫌犯之外,還有一名女性旅客臀部中彈倒地,冒險拍下槍擊過程,情況危急畫面不斷晃動。

事後發現,有五槍打中航廈玻璃,地上都是彈殼,員警表示,下午兩點多張姓男子騎機車載國小的女兒,經過機場大廳外,沒戴安全帽,航警上前攔查,男子情緒失控,出手攻擊航警,兩人扭打,航警配槍掉地上,男子撿起來朝著航警開槍。

嫌犯是59年次的張姓男子,被警方擊中左胸右上腹腰椎,送醫後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而當時和嫌犯在一起,目擊整起槍戰的女兒被警方帶回偵訊,要盡快釐清作案動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