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黑吃黑?! 2男陳屍西門町

黃佩華 宋良義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社會消息,台北市鬧區,光天化日下,竟然傳出槍擊命案!西門町峨嵋停車場的六樓,就發現兩名20幾歲的男子,陳屍在黑色轎車內,身上還有多處彈孔;警方調閱車籍資料發現,家住台中的蔡姓男子,向媽媽借車,說要載朋友來台北玩,沒想到其中一人,卻槍殺另外兩個人,很有可能是毒品黑吃黑的糾紛引起。

夜間最新畫面,在案發後七小時,鑑識作業終於完成,黑色轎車被拖離現場,會這麼仔細,就是因為要找出,冷血槍殺兩名男子的兇手!槍響,峨眉停車場附近店家,聽到三聲槍響,孫福佐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講述:三人一起搭車來,12號上午11點43分,黑色轎車開進台北市西門町峨眉停車場,車上三名年輕男子,駕駛先下車離開,朋友眉心中一槍喪命,駕駛走回來開車門,也被槍手從背後,開槍擊中腦部和背部!幾近行刑式的槍決,動作又乾淨俐落,警方懷疑案情不單純。

孫福佐萬華分局偵查隊長:疊在一起,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戴鴨舌帽穿黑色上衣的男子犯案,由於案發當時,停車場明明就有很多空位,他們卻選在頂樓,人煙稀少的地方,警方不排除是毒品交易黑吃黑,積極緝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