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闖紅燈 嬤嗆:又沒撞到人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有網友拍下一段畫面,內容是他遇上一位騎機車闖紅燈的阿嬤,他質問對方為何不遵守交通規則,還被阿嬤嗆聲說「我有撞到人嗎」?「闖紅燈又怎樣」?氣的網友把畫面PO上網,引起大家迴響,有人說阿公阿媽根本沒在管號誌,也有人分享高雄特有的兩段式左轉,和逆向機車的車禍不少,笑稱這是高雄地方特色。

我又沒撞死人我沒肇事紀錄,穿紅外套的阿嬤,因為闖紅燈被攔下來,但她一點也不歹勢,反而大聲回嗆,我為何不能駕照我為何拿給你看,拍下畫面的網友也很氣,質問阿嬤,可以不遵守交通規則嗎,奇怪大家都亂騎紅燈又怎樣餒,紅燈又怎樣餒紅燈又怎樣餒,因為很誇張,所以說三次,拍下畫面的網友把影片分享,大家紛紛回應。

看看這是另一個轎車駕駛,遇上機車逆向的狀況,騎士不覺得自己有錯,反而對駕駛怒罵,大家都諷刺,不看號誌,甚至想轉彎就轉彎,不想待轉來個高雄式左轉,都是地方特色啦,但不好好遵守號誌的下場,像這樣,逆向騎車直接被撞飛,或是不待轉被大車輾過,驚悚的畫面,再想到這一句,紅燈又怎樣,阿嬤,還是收回這句話,遵守規定,不要害人又害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