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12:00

綠燈只有3秒 8線道怎麼"行"?

高華襄 宋良義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羅斯福路一個路口,被民眾指控綠燈竟然只有三秒,根本連停止線都過不了,就變燈。而且三秒鐘內,必須要通過八線道,40米寬的羅斯福路,根本是陷害駕駛闖紅燈;新北市板橋陽明街也有個路口,綠燈只有五秒,常常只有一兩台汽車能通過,很多車子不想再等紅燈硬闖,也讓路口車禍頻傳。

禮拜一的早上,好不容易綠燈了,前面兩台機車剛走完,突然就變紅燈,駕駛只能猛踩油門,闖過去。把行車紀錄器時間放大來看,35秒時變綠燈,結果40秒就變燈號,五秒鐘的綠燈,也太誇張了吧。板橋陽明街這T字路口,雖然反應後,綠燈變成15秒,但很多車子來不及過路口,照樣硬闖,常常發生車禍。但這還不是最誇張的,就算駕駛,提早紅燈就起步,但這紅綠燈超誇張,三秒鐘,綠燈就變紅燈,駕駛連停止線都過不了,只能硬闖過去。台北市數一數二寬的羅斯福路,三秒鐘要衝過40米的距離,幾乎不可能,也難怪有駕駛痛批,這根本就是陷阱紅綠燈,因為三秒鐘的綠燈,不管誰來開,下場一樣都是闖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