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報】IS最後通牒! 24小時內斬首日人質

【搶先報】IS最後通牒! 24小時內斬首日人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IS最後通牒】

綁架日本人質的恐怖組織「伊斯蘭國」,昨晚發出最新威脅。要求約旦釋放女炸彈客,否則要在二十四小時內,斬首人質。在最新影片中,日本人質「後藤健二」,手裡拿著一張照片,照片上的人,是上個月被「伊斯蘭國」俘虜的約旦軍方飛行員。後藤在影片中以英語旁白表示,自己和這名約旦飛官,只剩二十四小時可活。希望日本政府趕快向約旦施壓,釋放女炸彈客「蕾莎薇」,來交換他們兩人活命。日本政府昨晚立刻召開緊急會議,表示情況非常嚴峻,但是請約旦政府協助的方針不變,希望後藤能夠盡快獲釋

【苗栗大火】

苗栗市博愛街南苗市場內一家雜貨店昨天深夜發生大火,兇猛火勢延燒3間店面,屋主當時在3樓睡覺,住2樓的外甥跑上樓大叫「失火了!」隨後屋主從後方貨梯順利逃出火場,外甥因為要再折返2樓跟49歲的阿姨逃生時,不幸被濃煙和烈火圍困,灌救半個多小時,消防人員在2樓救出2人時都已無生命跡象。這起火警因為台電搶修工程車一直未能斷電,消防人員灌救時,火花四濺相當驚險,附近居民表示台電斷電速度太慢,耽誤救火時機,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調查。

【死鵝堆路邊】

禽流感疫情在中南部,至今還是相當嚴重,但在雲林四湖鄉,卻有不肖人士,用貨車載了大批死鵝,隨意丟棄在路邊。另外在斗六市,有名鄰長把廢棄鴨毛堆在圳溝邊,任它發臭長蟲,防疫所人員前來稽查,他卻說、是要防止長雜草,但這已經觸法,縣府要開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