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語翻譯員 擠眉弄眼超搶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氣象預報過當,原以為災情慘重的紐約,沒傳出災害,市長白思豪出面開記者會說明,不過一旁手語翻譯,非常盡責,不止手勢到位,就連表情也超誇張,搶盡記者會焦點。

紐約市長白思豪開記者會,一旁怎麼有人在搞笑,告訴你,這位手勢表情都相當到位的,其實是市長的專屬手語翻譯員蘭伯頓,紐約市長白思豪,有些人可能會失去生命,我們不能冒這個險誇張的表情動作,蘭伯頓搶走記者會的焦點,讓人忘了市長的存在,其實重大場合,都有專業手語翻譯員,不過在南非前總統,曼德拉追思會上的這位手語翻譯員,手勢也相當有特色,但卻被瘖啞人士踢爆根本是亂比一通,手語翻譯員馬里潘,我(氣到)想到追悼會場去,把那個男人給拉下台來,比對電視台的手語主播,不止手勢不同,每句話到斷句,也沒有一處相同,雖然這位手語翻譯員解釋是長期服用藥物,影響表現。重大場合,要照顧到每位民眾,專業手語翻譯員,相當重要,美國紐約市長白思豪的專屬手語師,似乎就連娛樂效果,也替民眾顧及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