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17:30

您唱啥? 趙衍慶唱歌 手語員傻了!

您唱啥? 趙衍慶唱歌 手語員傻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破天荒第一遭,台北市長選舉公辦政見會第一次有候選人在唱歌!這開唱的人就是參選台北市長的趙衍慶老先生!

台北市長候選人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今天(22)下午舉行,趙衍慶有濃濃山東鄉音,他怕現場記者聽不懂他的話,自印四張政見發放。趙衍慶說,他是山東人,長期受到共產黨迫害,政見會一上台,他先唱起故鄉的歌曲,那是他在大陸逃亡時,心裡悶的時候所唱的歌,歌詞提到,「幸虧蔣中正,帶人馬收復的蘇北…」

趙衍慶不只獨角戲,還分飾兩角,自帶道具,唱到女生部分,還自備頭巾披在頭上,撩起上衣把布料塞進胸部,更辛苦的是一旁的手語人員了,可能是趙衍慶的鄉音已經夠難懂,一唱起歌就完全鴨子聽雷,手語員不知道如何比下去,雙手瞬間卡住,愣在那裡,眼神還不時飄向旁邊求救!

趙衍慶說,他當上台北市長後,要增強社會教育,並增強生化、電子、電腦、機械等不同電子的實驗研究館,希望以後會有愛迪生、居禮夫人這樣的名人在台北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