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師揍5童 嗆"反正要退休了"

陳傳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獅子鄉一名國小吳姓男老師,103年四月間連續對五名學童出手打頭,校方為此開教評會將這名老師記過處份,也有家長提出傷害告訴,沒想到,這名老師出庭時竟然說,他幾天後就要退休了,無所謂的態度讓提告的家長相當氣憤,記者實際找到了這名吳姓男老師,他說,是因為學生經過教室時,不但大聲說話還有人吹口哨影響他上課,學校又不管,才會摸了摸學生的頭告誡一下而已,沒有動手打學生。

教室外走廊上的監視器,看到一名學生經過教室時,突然被吳姓男老師叫住,他莫名其妙的抓抓頭,接著看到吳姓男老師,竟然出手扯了他的頭髮又搥了一下,嚇得男學生蹲坐在地,不久又有一名男學生經過,再次被吳姓男老師叫住,男學生攤著手上的書,似乎跟老師說他只是在看書,沒想到男老師一把抓住他的頭髮,用力的拉進教室裡。

這名對兩名男學生動粗的,男老師名叫吳添財,任職於屏東獅子鄉內一所國小,被家長投訴103年4月間,連續對五位學童施暴,被校方記過處份,記者實際的找到了這名男老師,不過就有學長氣不過,對他提出傷害告訴,還指控他出庭時,嗆說要退休了無所謂,然而畫面會說話,難道當下的他對兩個學生,都只是摸頭說話而已嗎,如果真是這樣,怎會讓家長氣得提告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