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5 18:56

罕病女被"操"死 老師害的?!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嘉義這一位單親爸爸真的好傷心,他讀國二的女兒,因為罹患「先天肺動脈與肺靜脈發育不全」,不能運動,爸爸還特地到學校交代老師,不要讓女兒運動,沒想到學校上個月舉辦健身操比賽,導師堅持要女兒參加,結果賽後身體不適,18天後心肺衰竭不治,爸爸出面控訴,他的女兒是被老師害死的。

情緒激動的家屬,到學校灑冥紙抗議無法接受,才14歲的可愛女孩,就這樣離開人世,阿嬤哭得好傷心,爸爸更是含淚控訴,讀國二女兒,是被學校導師害死的,爸爸說女兒因為罹患先天肺動脈與肺靜脈發育不全,非常瘦弱,154公分的她體重只有27公斤,從小不能運動。

這學期開學,他特別到學校叮嚀陳姓導師,但是上個月舉辦健身操比賽,導師卻堅持要女兒參加,賽後女兒身體不舒服住院,18天後心肺衰竭不治,拿出聯絡簿,是女兒寫,「大家可以跑步,而我卻不能」,老師回應「'適時運動是可以的」,女兒病重時還說,老師曾當眾嘲笑她是沒媽的孩子,而且還有公主病。

她突然過世,同學也都好難過,面對指控校方都否認,醫師則說肺動脈與肺靜脈發育不全,只要感冒就足以致病,一動就會喘,必須要避免激烈運動,傷心的爸爸看著相簿裡女兒愛笑模樣,心痛無比,目前縣府教育處已介入調查,希望能還給家長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