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整人嗎? 綠燈5秒變紅燈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新市交流道下的路口紅綠燈,被民眾錄下機車道綠燈只有5秒鐘,馬上又變回紅燈的畫面,不少騎士看到綠燈一亮剛加油衝出去,卻馬上又看到紅燈緊急煞車,這樣的畫面PO上網,不少網友戲稱說,這是整人紅綠燈。

記者實際來到現場觀察,發現綠燈秒數雖然變長了,但是也只有15秒鐘,旁邊檳榔攤老闆娘就說,這個路口幾乎天天發生車禍。

畫面上大小車輛路口停等紅燈,不久綠燈亮了,所有車子往前衝,可是這個時候,看看機車道的燈號,不到5秒鐘ㄟ,馬上又變了紅燈,已經回不來的騎士們冒險前進,有的嚇得路口前緊急煞車,繼續等啊等等到綠燈終於亮了,沒想到才剛加油衝出去,123三秒鐘而已又是紅燈了,騎士們被這紅綠燈搞得霧煞煞。

民眾把錄下的這畫面PO上網,有網友說這是整人紅綠燈,有人說這紅綠燈是在裝肖ㄟ,實際來到被錄到畫面的,台南新市交流下的這個路口,看看這紅綠燈的時間,12345。雖然時間變長了,但是也才15秒鐘,再看一下這次只剩8秒鐘,果真是整人紅綠燈,每次秒數都不同,而且越來越短,老舊的號誌讓用路人搞不清楚,民眾希望能盡快改善,讓他們騎車經過這裡時,不用再跟紅綠燈拼讀秒,拼得心驚又膽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