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友會主任酒駕 耍特權施壓?!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警友會一名蔡姓主任,酒後開休旅車和兩輛機車擦撞,造成騎士受傷,這名警友會主任竟然酒駕肇逃,被熱心民眾一路追趕,才攔下來,沒想到警方到場處理時,又目睹肇逃駕駛拿出名片,疑似對員警施壓,讓目擊民眾痛批,難道想耍特權嗎?

涉嫌酒駕肇逃的台南市警友會主任,穿得西裝筆挺,面對到場員警要對他做酒測,僵持了快半小時醉後失態全都錄,還想對員警施壓,員警一臉為難,還不斷得中斷接不知誰打來關切的電話,但這名員警很盡責,告知警友會主任不做酒測吹氣,到醫院還是得抽血驗酒測,最後這名64歲蔡姓警友會主任,酒測值測出來高達1.5毫克,根本是喝到爛醉還開車。

他的休旅車擦撞兩輛機車,撞傷機車騎士,卻不停車被被見義勇為民眾追車攔下,警方也獲報到場,沒想到警友會主任竟拿出名片,又不斷抬出身份,疑似對員警施壓,最後還是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