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中石斑有獎 業者反悔挨告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一間海釣場,推出罕見白色龍膽石斑魚吸引釣客,一名釣客呂先生向我們投訴,他釣到一尾白色龍膽石斑後,業者立刻拍照放上臉書官網,還在照片註明「再拉兩尾,獎金16666元」,沒想到呂先生再釣起兩尾白色龍膽石斑,業者卻改口說活動還沒開始,只給紅包3000元,釣客覺得被騙,氣得提告詐欺。

呂先生在海釣場,開心釣起這尾罕見白色龍膽石斑,還被業者拍照PO上臉書官網,上面註明,再拉兩尾獎金1萬6666元,呂先生真的又再釣到兩尾,沒想到海釣場老闆卻只包給他三千元紅包,讓他覺得被騙了。

業者告訴呂先生,照片上有標示年節限量斑,當天並不是年節,所以活動還沒開始,反過來要對呂先生搜證提告,讓呂先生更氣憤,他說他平均一個禮拜,到這間海釣場兩三次,一次兩千元,沒想到忠實釣客卻被業者擺一道,消保官說,從業者公告的照片中,看不出有限制活動時間,依照民法,消費者完成廣告內容,業者應依約給付,消費者可向消保單位申訴,或打官司解決,但海釣場為了省紅包,已經讓消費者留下壞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