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撞遊覽車 9歲童送命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車禍意外消息。帶您看到,今天下午兩點多,在台11縣小野柳段,傳出休旅車、遊覽車對撞意外,目擊民眾說,疑似是休旅車駕駛疲勞駕駛,越過雙黃線,開進對向車道,直接撞上遊覽車,這起意外,也造成休旅車上四名乘客受傷,其中一名九歲男童,情況命危,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警消人員不斷,吹著口哨,要圍觀民眾快讓開,因為救護人員,正在搶救受傷乘客,把受傷民眾,抬上擔架,趕緊送上救護車,被推進急診室的傷患,一共有四名,兩個大人、兩個小孩,其中一名9歲男童,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人送醫急救後,依然宣告不治,釀出一死三傷的悲劇。

他們一家人,原本開著黑色休旅車出去玩,卻在路上,和進香團遊覽車發生對撞。疑似是休旅車疲勞駕駛,才會高速撞上遊覽車,只見兩輛車頭緊黏在一起,引擎蓋凹陷擋風玻璃碎裂,沾滿血跡的枕頭,還噴出窗外,場面怵目驚心,年假車潮本來就壅塞,這麼一撞,也造成交通大打結。原本的一起開心出門,卻無法一起平安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