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最大! 動漫祭2千攤創新高

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再來看到動漫展,可是熱情強強滾,今年動漫祭,首度移師到台北花博的爭艷館來舉行,第一天吸引四萬人參觀,是13年來規模最大的一次,而且現場也有很多粉絲來排隊,下午還有進擊的巨人,裡頭的日本聲優「井上麻里奈」到場舉辦脫口秀、替活動掀起高潮。

開拓動漫祭第二天,人潮超級踴躍最夯攤位就是她,韓國知名coser AZA。簽名握手、賣寫真

不少男生粉絲、都來搶著要目睹、她的廬山真面目。

開拓動漫祭 首度移師花博舉辦,有1500個社團參與、第一天吸引4萬人,今年本土漫畫當道,像是日本作家、畫的台灣美食故事、放入小籠包等內容相當熱夯,還有不少漫畫、像是原價150、三本特價350的折扣下殺,業績較去年成長一到兩成。

場內廠商、不少角色扮演,場外更是精采。不管是魔法少女小圓、歷史人物虞姬、紙箱人阿愣,還有電玩UNLIGHT的角色,甚至吸引外國人來參加。

活動創下13年來最大規模、還有知名聲優力挺、讓活動相當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