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肇事棄車逃逸 遭警逮捕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喝酒開車不小心撞上路旁轎車,發生意外,宜蘭嵐峰路發生路旁兩輛轎車被撞意外,肇事的轎車還卡在10公分高的安全島,但車上的駕駛一度逃逸無蹤,知道自己喝酒,就怕被抓,人還一度想要躲起來,逃避警方的調查,最後還是被找出來,酒測值高達0.56。

車禍現場零件四散,肇事的是這一輛藍色轎車,整台車開上安全島,卡在上面動彈不得,而被波及的是路旁這兩輛黑色轎車和白色轎車,車尾都已經被撞壞,烤漆掉落,但肇事的車主一度找不到人。警方從車牌開始追,最後才發現,原來這駕駛是躲起來了。

正當警方開始處理善後,這名肇事的駕駛才終於現身,從路旁走出,一開口就坦承自己喝酒開車,肇事林姓女駕駛酒測值高達了0.56,喝酒開車,還開到睡著,自己也嚇到疑似尿失禁,現在不只吃上酒駕罰單,也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兩輛無辜被撞毀的轎車,賠償也通通算在肇事駕駛頭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