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大牢過年? 魏應充嚴肅出庭

回大牢過年? 魏應充嚴肅出庭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押魏應充】

頂新製油公司前董事長魏應充,上周三才以一億元交保,立刻被台中高院打臉,駁回交保裁定,今天早上再次回到彰化地院,開延續羈押庭,史上第一個,天價一億元交保,一個星期不到又駁回,魏應充回家過年希望可能落空,上午出庭時,臉色相當嚴肅。

魏家這次可能準備更多錢,隨時應付法官可能提高交保金額,力拚讓魏應充回家過年,但是黑心油毒害全台灣,民意站在檢方這邊,錢真能解決問題嗎,大家都看 法官怎麼判。

【苗栗縣長拜天求雨】

全台水庫拉警報,其中苗栗明德水庫,蓄水量只剩不到3成,創下20年來,缺水最慘的紀錄,縣長徐耀昌覺得事態嚴重,上午率領縣府21位一級主管,一連去了2座廟上香,祈求玄天上帝、關聖帝君以及玉皇大帝,能夠天降甘霖,讓旱災趕快結束。縣長拜天求雨,有沒有感動神明不得而知,倒是民眾很支持縣長的誠意。

【劣師當眾辱罵學生】

台中市居仁國中,發生老師當眾辱罵,患有亞斯伯格症學生的離譜事件。家長投訴,他的小孩因為沒有補寫作業,老師竟然就告訴全班,說小朋友有自閉症,還說他是外遇生的小孩,是私生子,家長到學校了解,老師還否認,讓家長以為孩子說謊,打了一巴掌,事後發現老師惡行,又悔又氣,痛批老師:「不配為人師表!」校方出面解釋,說被投訴的老師,是情緒失控。

老師的個人簡介,教學理念寫著有教無類,用愛灌溉。現在卻爆發用言語羞辱學生,看來格外諷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