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售仿冒精品玩具 3年賺千萬!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玩具精品界名牌MOTHER GARDEN和WOODY PUDDY,可愛精緻的兒童版家具讓不少媽媽和小女孩瘋迷。不過,就有不肖業者供稱是平行輸入進口,以不到五折的價錢在網路販售,有媽媽購買發現品質太差,根本是仿冒品,跟賣家抱怨,剛好被警方發現,進而從網路肉搜找人,揪出了賣仿品的男子,發現他的仿品都來自大陸,網路販售近三年,已經獲利上千萬。

粉紅色系草莓版,縮小的迷你傢俱,還是兒童原木傢俱系列,有小廚房小廚台、小鍋子、小梳妝台,每個真的都很「卡哇伊」,以精緻、可愛,收買不少媽媽跟小女孩的心。日本兩大玩具精品名牌MOTHER GARDEN和WOODY PUDDY,有人專賣大陸來的山寨板。

警檢來到彰化這間透天厝,裡頭滿滿都是兩大品牌的仿冒品,已經被警方查獲了,賣仿品的男子當場認罪。看準媽媽也愛花錢就不手軟,嫌犯向大陸工廠下單訂製,然後以正品的四、五折價在網路販售,看看這些MOTHER GARDEN和WOODY PUDDY仿品,真的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是正品無誤,又賣得這麼便宜,難怪嫌犯不到三年就獲利近千萬。警方提醒民眾,網路購買商品要確認來源,發現上漆顏色不均勻,聞起來又刺鼻的,可能就是仿冒的,仔細辨認才不會買到便宜貨,以為自己賺到了,卻是花了冤枉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