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男遇警攔 求神"過酒測"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喝醉酒真是糗態百出,屏東一名男子酒後騎車遇到警察攔查,心虛牽著車子往旁邊的廟口走,「盧」了半小時,就在廟裡當場下跪拜拜,求神明讓他通過酒測,日後會來答謝。說完後一測,酒測值仍舊高達0.65,警察告訴他,酒駕連神明也救不了你。

畫面中,臉紅通通的陳姓男子跪在廟門口,雙手合十,不斷喃喃自語,他正在拜託神明讓他通過等一下的酒測,聽到連站一旁警察都想笑。男子反覆說好幾遍,說要是等一下拼過這關卡,日後一定回來答謝,拜完後開始做酒測,酒測值高達0.65,警察告訴他,神明不會保佑酒駕的人。原來這男子酒後騎機車,遇到攔查還「盧」半天,把機車牽到旁邊的宮廟,說要求神保他,離譜行為讓員警哭笑不得。

同樣是喝醉酒糗態百出的,還有這個潘姓男子,把自己機車推倒,開始在大馬路旁倒地翻滾,脫序演出,也不配合酒測,還一直罵人,醉言醉語又情緒失控,當街小解,最後男子被員警上銬,帶回警局,結束這場酒醉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