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墜兩次! 賴士葆批復興:別飛了!

一年墜兩次! 賴士葆批復興:別飛了!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不到一年就發生兩起空難,中國國民黨政策委員會執行長賴士葆今天(4日)下午表示「不排除要求復興航空全面停飛」。而民進黨團則籲中央救援第一,也表示復興一年兩起墜機事件非常離譜,要求交通部盡快查出原因。

對於松山機場是否遷建,民進黨立委姚文智指出,過去重大空難事件多發生在易波及民宅大廈的市中心機場,也曾提出廢松機的警告,還說所幸這次沒有殃及周遭居民住宅,強調松機非遷不可!但賴士葆則表示,松機目前位置交通便捷,是否要遷建,還要進一步評估。

這次失事地點落在國民黨立委蔡正元的選區,他表示沒有殃及附近居民是不幸中大幸。更提到將松機遷建新北市三芝區外海處的「新松山機場計畫」,他說當時交通部長毛治國的反對是誤判,要求毛治國正視松機遷建的問題。

另外民進黨立委蔡其昌說,春節將有返鄉潮,復興空難恐造成民眾心理壓力,交通部應更加謹慎對各交通進行全面安檢,並不排除邀請交通部到黨團做專案報告。

(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