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航墜機】金門縣長差點搭上墜毀班機 赴院探傷者

【復航墜機】金門縣長差點搭上墜毀班機 赴院探傷者 | 華視新聞

鄭紹祥報導  / 台北市

今天發生復興航空墜機事件,上午金門縣長陳福海到民進黨中央黨部拜會蔡英文,兩人會面時間稍有延遲,因此陳返回金門搭乘的是後一班班機,不然差點就搭上墜毀班機。金門縣政府官員表示,今早陳福海在台北拜會蔡英文,針對金門觀光等議題交換意見,去程與回程都預定立榮班機,陳是搭乘11點05分的立榮班機返回金門。

復興航空班機失事,金門縣政府第一時間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在松山及尚義機場開設服務窗口,今早往台北出差的縣長陳福海聞訊立即偕同觀光處長王中聖前往基隆河現場、松山機場了解及協助處理,並責成縣府秘書陳金增、黃秀珍至尚義機場、李文俊進駐縣府1999,處理各項應變事宜。目前已知搭乘班機的金門籍民眾有10人,目前好像只有許勝凱與劉兆輝、陳明忠3人有送醫紀錄,其餘7人的情況,縣府還在瞭解彙整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