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陸新幹線 首班車票瘋搶!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再過一個月,日本北陸新幹線的長野到金澤路段,就要正式開通,而首班列車的預售票在情人節開賣,大批民眾排隊搶購,九百多張票,在二十五秒內就賣光。以後從東京到金澤,只要兩個半小時,以後到日本旅遊的自由度就更高了。

從十三號星期五晚上就來排隊,等到情人節早上一開賣,25秒之內,900多張票全部賣光,能搶到這張,「長野到金澤」首班列車預售票,再辛苦都值得,日本民眾VS.記者,什麼時候來排隊的,昨天晚上八點半就來,我凌晨一點來的,竟然已經有這麼多人排隊,流線型的車頭是象徵天空的藍色,車身像是白雲,搭配日本傳統工藝的銅色線條,最高速度每小時260公里,長野到金澤路段新開通,以後從東京到金澤只要兩個半小時,比以前省了一個半小時,日本旅行社業者,從金澤到東京只要兩個半小時,省下來的時間可以到東北走走,省下來的時間該怎麼利用,北陸新幹線沿線景點和飯店餐飲業者,都期待能有新一波的觀光人潮,以後到日本旅遊,又多了一種交通新選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