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間搶先報】玩過「頭」 絲襪套童險窒息

【午間搶先報】玩過「頭」 絲襪套童險窒息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絲襪套童頭】

實在太離譜了!一歲大的小男童,被家長用絲襪套頭當成周歲禮物,但是影片中,整段過程男童哇哇大哭表達抗議,但家長還是執意把絲襪套在孩子頭上,不斷嘻笑。南投縣社會處表示,絲襪套頭險,一不小心可能造成纏頸窒息,可對家長開罰6-30萬。

【最新劫獄照】

高雄大寮監獄挾持案,最新監視器相片曝光,典獄長陳世志被兩支槍抵住頭,而監獄處理態度,也被質疑一開始想私了,因為警方第一時間到場要處理,卻被獄方擋在門外,無法得知裡面狀況,後來警方自己看到監視器才發現囚犯有槍,緊急狀況發生時,監獄幹部亂成一團,甚至沒有通報典獄長,典獄長陳世志事發40分鐘後,才接到通報,而主管機關法務部,還要等媒體詢問才知道監獄出事,這場挾持案,暴露獄政危機處理荒腔走板。

【大霧困機場】

春節返鄉潮,在金門尚義機場卻有一堆人受困機場!金門地區昨天起了濃霧,所有班機因此停飛,有1200名的旅客困在機場內,尚義機場裡可以說人多到都快滿出來了,濃霧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漸漸散去,金門縣府跟台北求援,調派來了五架班機疏運旅客,一直到晚上12點半,終於載走了一大半的人,但是,還是有將近100個人沒班機,只能夜宿機場!

【中和清晨火】

新北市中和,清晨相當不平靜!凌晨四點多,聯松停車場員工宿舍發生大火!因為房屋老舊、才會電線走火! 加上起火點是一棟木造房屋,讓火勢燃燒更加迅速,猛烈大火、一直到清晨五點多才撲滅,幸好屋主聞到煙味,立刻逃出,沒有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