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接連觸法 情人節被拘留

林品鑫 張政慧 報導  / 台中市

情人節甜蜜逛夜市,夫妻倆卻先後被逮進警察局!台中一名33歲男子,情人節晚上和老婆逛夜市,卻被警方查出是通緝犯,當場被逮,老婆喝悶酒,又接到丈夫電話要她送東西,竟然酒駕上路,被警察抓,夫妻倆一起待在拘留室,度過情人節。

凌晨2點,女子全身酒氣,站在路邊,被警方攔下盤查,女子拿出奶茶猛灌,想沖淡酒味,但酒測器一吹,酒測高達0.73,還異想天開,跟警方說不用送了,喝酒還騎車,女子被逮回警局,送進拘留室,沒想到,她老公也在裡面,原來這對夫妻,情人節晚上一起逛夜市,遇上巡邏員警,發現33歲的蔡姓男子是通緝犯,當場被帶走,老婆心情不好喝悶酒,接到老公電話要送身分證,就騎機車上路,半路被查獲,夫妻倆感情好,臉書多張甜蜜合照,連情人節,也一起在拘留室度過,另外這位老兄,也很要不得,騎機車到派出所借廁所,但喝得醉醺醺,還摔倒在斜坡上,酒測值高達0.80毫克,同樣也依公共危險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