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寶寶」夫妻 生元旦寶寶

張樂 編譯  / 美國

  2015年開年第一天,全球各地都有元旦寶寶出生,不過美國俄亥俄州克里夫蘭一個小女娃卻跟別的元旦寶寶大不同,因為她的新手爸爸和媽媽的生日都跟她一樣,三十多年前出生時,也是元旦寶寶。一家人全是元旦出生,醫生說,這樣的機率只有百萬分之一。

  爸爸親了又親,媽媽緊緊擁她入懷。小女嬰睡的好香甜,因為她知道未來的日子裡有人愛她、竉她。小女嬰不只是爸媽愛的結晶、更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因為她出生的時機巧到不能再巧了。

  原來第一次為人父的爸爸拉希出生是37年前的元旦,媽咪琪雅納是35年前的元旦,想不到元旦兩人正忙著共度生日時,琪雅納肚裡的寶寶趕著挑這一天出生了。

  難以置信這是一份恩典,人說: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一家三口同一天過生日的日子,將成為來日維繫這個家庭的重要因素。過去像這兩個例子:祖孫三代、或是四代同一天過生日的例子也有,但365天裡像這一家三口全在元旦過生日的機率小到百萬分之一,非常難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