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欠工程款 包商火大抗議

劉漢生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台南市

今天是除夕,家家戶戶都準備過個好年!不過,台南一名電氣工程包商,不滿台電公司過年前都沒有撥款,今天率領10輛工程車、30名工人,前往台電台南區配電中心舉布條抗議,但是,台電解釋是包商請款資料,沒有準備好,無法驗收,才沒有發款,聽到這樣的說法,承包商當場大罵台電,很沒有良心,五千多萬的工程款,只拿到兩百多萬,這個年該怎麼過。

今天是除夕,家家戶戶都忙著要過個好年!不過,台南一名電氣工程包商不滿台電公司過年前仍未撥款,今天率領10輛工程車、30名工人前往台電台南區配電中心舉布條抗議,但是,台電認為包商是因請款資料不足,無法驗收才無法發款,這樣的說法讓承包商非常火大,當場破口大罵台電不但亂說也沒良心,五千多萬的工程款只撥了兩百多萬,他們日子都過不下去了又怎麼過年。

大聲吶喊20幾名工人,頭綁白布拉著抗議布條,他們一個個心裡都相當不滿,破口大罵罵的是台電,因為他們承包台電的工程,五千多萬的工程款,卻只領到兩百多萬,承包商認為台電是刻意刁難,但是台電澄清說,一切都是按照請款流程,雙方無法達成共識,工程款當然也下不來,承包商沒領到錢,工人們也沒錢領,一直到都過年了錢還是沒著落,讓承包商還有工人們,這個年真的難過,只好到台電來抗議,希望台電能夠趕快撥款,否則別說過年了,日子可能也難過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