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失控撞民宅 駕駛不見了?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發生一起轎車撞進民宅的意外!今天上午一輛白色轎車,經過一個路口時,車子突然失控往路邊撞,撞斷了兩根路標鐵桿,又再撞進一旁的民宅,有三間店因此遭殃,還有店家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呆了,受到波及的店面,被撞得七零八落的,過年根本無法營業,而肇事駕駛卻不見人影,現場義警也發現,車內有濃濃的酒味,駕駛疑似是酒駕肇逃。

高雄發生一起轎車撞進民宅的意外!今天上午一輛白色轎車經過一個路口時,車子突然失控往路邊撞,先是撞斷了兩根路標鐵桿,接著再撞進路邊一排房子裡,三間店因此遭殃,有店家被巨大的撞擊聲嚇到,還有一家店的老闆娘趕到現場臉都綠了,整間店被撞得七零八落的,今年過年根本無法開店做生意了。

只是,肇事駕駛卻不見人影,現場義警說,車內有濃濃的酒味,駕駛疑似酒駕肇逃!白色轎車撞進路邊騎樓,兩支路標被撞得連底座都撞開了,三間被撞的店面也很慘,大型抽油煙機被撞毀,排風管整個扯下來,鐵捲門也都撞凹了,更恐怖的是,兩支瓦斯被撞飛倒在角落,真的好險沒被撞爆,突如其來一輛車撞進店裡,讓店家真的嚇傻了,另一家的老闆娘接到消息趕來,看到一間店被撞成這樣,摸著頭不敢相信,肇事的白色轎車,撞擊力道之大,前座兩個安全氣囊全彈開,可是開車的人呢,是不是真的是酒駕肇事落跑,警方要找到車主調查原由,不過這一撞車頭凹了變形了,整輛車撞得歪七扭八,到底開車的是不是酒駕,警方今查個清楚,只是儘管找肇事者,遭殃的三家店面真的心痛,因為今年的過年財肯定是賺不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