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什麼有什麼 客製火鍋超鮮!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火鍋料理也能量身訂做!金門這一家隱身在金城模範街的火鍋店,突破傳統,依照顧客的喜好,打造專屬的菜單與火鍋,喜歡海鮮的民眾,就點以龍蝦為湯底,煮魚頭、干貝、明蝦的海鮮鍋,喜歡在過年進補的民眾,可以點在地土雞搭配人蔘、當歸等中藥材,精燉而成的藥膳養生雞湯,選擇超多元。

新鮮龍蝦明蝦,和鮮甜湯頭一起煮,兩個年輕女孩,就愛這一味,仔細看,這一桌,有龍蝦,有干貝,蚵仔,豐富食材,擺一擺,都要比女生的臉還要大,明蝦煮好之後,忍不住讓人大口啃,這對夫妻來店,指定要這樣吃,感情更好,當然想趁冬天好好進補一番,的民眾,也不會失望,在地土雞搭配人蔘、當歸等中藥材,精燉而成這一鍋藥繕養生雞湯,讓老饕,大口啃肉,吃的超過癮,金門這一家隱身在金城模範街的火鍋店,突破傳統,依照顧客的喜好,打造專屬的火鍋菜單,想吃什麼味,就點什麼鍋,火鍋也能量身訂做,滿足所有顧客挑剔的味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