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震耳音樂! 耳機派對靜悄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辦派對不稀奇,但耳機派對就沒聽過了吧。這是現在全世界最流行的新派對概念!參加派對的人,戴上無線耳機,可以從耳機裡聽到DJ播放的音樂。如此一來,在跟朋友狂歡、享受音樂的同時,卻少掉了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可以說是派對綠色新革命。

週未到了,又是跳舞狂歡的時候,不過這家舞廳,沒有震耳欲聾的音樂聲,只看到大家頭上,戴著無線耳機,開心擺動著身體,門外還有一大群人,等著入場,別以為舞廳設備壞了,這可是最近席捲全球的,派對新潮流耳機派對。

沒錯這種既安靜,又HIGH的派對型態,近來正逐漸成為風潮,參加的人只要戴著無線耳機,就可以聽到DJ播放的音樂,耳機派對創辦人,羅比科瓦爾,因為傳統的派對型態,音樂都是直接對外播放,如果是在室外,音樂聲就成了噪音,就算在室內舉行,也有可能不小心,造成鄰居的困擾,如今有了耳機派對,大家就可以盡情歡樂,盡興舞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