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間搶先報】桃機湧人潮! 近10萬人出入境

【晚間搶先報】桃機湧人潮! 近10萬人出入境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機場花東車】

今天除夕,還是有不少人,趕在這一天返鄉或出國過年! 包括桃園機場和蘇花公路,人潮和車流量都還是很多。光是上午機場出入境就累積到將近10萬人;蘇花公路雖然塞車不明顯,但除夕開始崇德到和平路段也會實施管制,提醒民眾配合管制,也要注意車況,才不會大塞車。

【飯店圍爐宴】

今天是除夕,在各大飯店都有推出圍爐的活動,有的祭出歌舞表演,有的融合舞龍舞獅,更有飯店業者引進許多古玩遊戲,讓不少民眾能吸家帶眷,體會傳統年味,晚上六點準時開放進場,上千人一起圍爐,場面非常熱鬧!

【返鄉車潮多】 

今天除夕夜,不少人都準備返鄉圍爐,不過還好今天上午,國道上都一路順暢,預估車流量只有比平常多了兩成,主要是因為今年假期短,有不少人都提前返鄉,分散了車流,不過預估初二到初四,國道車流量將會上看290~330萬輛次,也請大家隨時留意路況,避免塞在路上動彈不得。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