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勞清潔隊員 柯文哲發紅包!

陳建廷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除夕,台北市長柯文哲,一早前往慰問辛苦的清潔隊同仁,也分送紅包和水果。這是柯文哲上任市長後,第一個農曆年,他說圍爐夜跟往年一樣,會回到新竹團圓吃年夜飯,被問到會不會包紅包給爸媽,柯文哲透露他父親還在賺錢,每年還收到父親給紅包,同時也宣布重大訊息,世大運執行長由副市長周麗芳兼任。

和五分埔清潔隊員開心合照,除夕一早,柯文哲送上水果,將200元紅包一個個交到基層環保同仁的手中,簡單的心意慰勞要他們一年辛勞付出,稱讚清潔隊員市容整潔大功臣,上任台北市長後第一個農曆年,要怎麼過柯文哲透露和往年一樣,會回新竹老家和父母吃年夜飯,柯文哲說自己收紅包,而孩子不缺錢所以也不用包,關於世大運執行長人選,柯文哲宣布確定由剛上任的第三位副市長兼任,柯文哲說決定世大運籌委會,由市府員工結合,運作才不會有隔閡,世大運籌備會將採用集體領導,相關局處長都會加入,至於能否做好行銷,相信身兼執行長的周麗芳,以她資歷應該可以勝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