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湧人潮! 近10萬人出入境

張益鈞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今天除夕,還是有不少人,趕在這一天返鄉或出國過年!包括桃園機場和蘇花公路,人潮和車流量都還是很多。光是上午機場出入境就累積到將近10萬人;蘇花公路雖然塞車不明顯,但除夕開始崇到和平路段也會實施管制,提醒民眾配合管制,也要注意車況,才不會大塞車。

大包小包,拖著行李箱,不是要趕快回家吃年夜飯,就是要趁年假,搭飛機出國玩,民眾,民眾,除夕這一天,桃園機場一、二航廈,一樣滿滿人潮,光是上午統計出入境人數,就有9萬9000多人,其實跟去年差不多預計初一有另一波高峰,所以不管返鄉,還是出國,最好提早3小時報到,否則大排長龍,可能會等到你心浮氣躁。

另外在蘇花公路,雖然車流量大,還好幾乎沒有堵塞狀況,崇德段有加派警力道路交通錐,除了警力,加強疏導交通,崇德到和平路段,有些時段也會實施交通管制,18-23早上7點到下午6點禁止21噸以上大貨車大卡車進入,有幫助他們是塞車最主要的影響,過年到處人都多,提醒你還是要隨時注意車況,才能避開車潮,聰明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