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旗美快線 從台南玩到高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到各個景點可以說都是人擠人,如果自己開車肯定要有塞車的準備!不過,今年就有客運業者推出了一條台南玩到高雄的沙旗美路線,就是從台南高鐵沙崙站,行經奇美博物館、旗山、田寮到高雄,一路可以看到雄偉的奇美博物館,還能欣賞到世界地理奇景田寮月世界,沿路的風光讓人好像搭上觀光巴士,邊搭車邊玩,輕鬆又自在。

台南高雄好多景點,哪裡想去走走看看,來搭上車來帶您去觀光,寬敞的空間舒適的座椅,GO觀光巴士出發囉,純樸的鄉間小鎮,被車窗格成畫,接下來看到的是,排上世界奇景的田寮月世界,一座座灰白色的山岩,就像月球表面一般的月世界,有著淒涼荒漠之美,一座又一座的印入眼簾,坐在巴士上迎著風,優美景色慢慢流覽,只是我們坐上的這輛車,不只載我們看這呢,從台南高鐵沙崙站開始,接著來到台南奇美博物館,看到的是如歐洲古堡的雄偉建築,接著來到了旗山再來到田寮月世界,最後回到了高雄來,這是客運業者在年前,就推出的沙旗美專線,一票只要60塊,不用自己開車累得很,把方向盤交給運將大哥,搭車來七逃,輕鬆自在沒負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