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全攻略 撇步報你知!

楊茜雯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期間,大家最喜歡買刮刮樂試手氣,光是春節三天,就狂賣了50億,但刮刮樂種類超過20多款,從100元到2000元都有,到底哪幾款中獎率最高、哪幾種獎金最高呢?華視新聞也幫你整理了刮刮樂攻略,還有網友刮到手痠,竟然自備了刮刮神器,到底是什麼呢?一起來看看。

過年全台各地的彩券行生意搶搶滾,民眾最愛買的就是刮刮樂,春節三天狂銷50億,但刮刮樂超過20多款,從100元的到2000元的都有,不過到底哪幾款中獎率最高、哪幾種獎金最高?華視新聞幫你整理了刮刮樂攻略,全民瘋刮刮樂,刮到手痠嗎?有網友突發奇想拿刷鍋子的「鋼刷」,輕輕鬆鬆就刮的超乾淨,影片短短2天吸引破24萬人點閱,用硬幣刮刮樂不但手痠,而且很遜,最新的"刮刮樂神器",在這裡,拿出媽媽最愛的,廚房法寶"單柄鋼刷",輕鬆嚕幾下,刮刮樂被刮得一乾二淨,網友驚呼"真的太好用啦",好想買一支,影片短短2天破吸引破24萬人點閱。

全台再掀刮刮樂風潮,但彩券行20多款刮刮樂,怎麼挑CP值最高,看過來,這邊有刮刮樂大攻略,想要中獎率最高,可以選100元的新年快樂,和500元的金羊獎,百分百中獎,缺點是獎金被稀釋,包中卻不包賺,另外獎金最高的是,這款2600萬超級紅包,頭獎就有2600萬,現在還沒被刮出來,中獎機率高達80%,只是一張2千單價也最高,最後CP值最高的是它,超級年終獎金,只要200元,中獎機率50%,比其他,百元款3成中獎率高多了,全台刮刮樂三天,就狂銷50億,初三可能就會開始缺貨,另外還有彩券行,自行加碼,買彩券還能抽獎,初四要送BMW一台,就看財神爺眷不眷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