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開發案 柯P.釋昭慧隔空嗆

李若慈 楊尚謙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才剛開工,台北市長柯文哲又有口舌之爭。慈濟內湖開發案,柯文哲說「要改成開發,奇怪耶」,這句話,立刻被玄奘大學社科院院長釋昭慧痛罵,說柯文哲恩將仇報,批評柯文哲應該去羞辱ISIS,柯文哲上午也隔空回嗆。倒是慈濟本身比較冷靜,說歡迎柯市長親自來看看。

高舉布條抗議,環保團體不只來過一次,連公聽會上,都有人拿滅火器亂噴,一片混亂收場,想要變更地目,慈濟面臨困難處境,這回柯文哲評論,一句想變更地目奇怪耶,也引起風波,挺慈濟的釋昭慧直接開罵,玄奘大學社科院院長釋昭慧,說柯文哲恩將仇報,會冷眼看待善惡必報的昭昭天理,柯文哲的回應也不含糊,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我小時候也有捐錢給慈濟一次100,兩人隔空對嗆,都快擦出火花了,慈濟當然不可能繼續置身事外,慈濟志工邱曜山,2015新的一年,柯文哲的嗡嗡嗡,嗡到犯手舌,也再次面臨爭議考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