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實彈射擊場 17歲也能嘗試!

王皓 編譯

到迪士尼旅遊,是許多家庭的溫馨回憶,不過美國最近卻有一家人到佛州迪士尼世界遊玩時,赫然發現附近就有一間射擊練習場,基於好奇這一家人走了進去,裡頭的工作人員還讓17歲的少年,練習真槍實彈射擊。

親子旅行到佛羅里達州,當然要去迪士尼世界一遊囉。不過對於許多成年人,特別是成年男性來說,或許距離迪士尼只有幾公里的這間射擊練習場,反而還更有吸引力。也就是基於好奇的心理,羅斯洛一家人走進了射擊練習場,結果讓媽媽很驚訝的是,她17歲的兒子竟然可以真槍實彈的練習射擊。其實練習場並沒有違法,美國各州對於未成年人使用槍枝的規範各個不同,以佛州來說,即使只有17歲,也可以在合格的大人陪同下,射擊半自動武器。

不過合法的情況,不盡然是理想的情況,兒童發展專家就表示,使用槍枝對年紀太小的孩童,一點好處也沒有。亞歷桑那州去年就曾經發生意外,一名九歲女童在教練的指導下,使用烏茲衝鋒槍,沒想到竟然失手射死教練。專家提醒,真槍實彈的射擊練習場,絕對不是理想的親子旅遊地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