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擋死劫 免成輪下魂!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在苗栗一名機車騎士騎太快摔車,頭差一點被轎車輾過,還好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光滑的帽緣一碰到車輪,將他整個人反彈到另一邊,因此躲過一劫。

苗栗竹南一名機車騎士騎太快,摔出路口,頭部正好摔到一部轎車的前輪下,眼看車輪就要輾過他的頭,但他頭戴全罩式安全帽,光滑的帽緣一碰到車輪,將他整個人反彈到另一邊,因此躲過一劫。這部轎車正常地行駛在對向車道,經過T字路口,一部機車突然摔出來,機車騎士的頭,正好摔到轎車前輪下,但車輪沒有壓過安全帽,反而將他彈到另一個方向,轎車車主趕緊下車,查看他的傷勢,很幸運的,機車騎士坐了起來,他的安全帽救了他一命。

就是像這種全罩式安全帽,將頭緊緊保護住,但是戴的時候,扣環一定要拉緊,就因為機車騎士有扣緊安全帽,在關鍵時刻,安全帽發揮作用,救了一命。但還是要提醒大家,經過路口一定要放慢速度,像這樣衝出來,真的太危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