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按摩真詐財 誆手痛坑盲胞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發生假按摩、真詐財事件。一名30歲左右的男子,小年夜當天,到盲胞按摩師店裡,但才按摩10分鐘,他就喊手痛,要求賠償金,按摩師本來想說花錢消災,沒想到這名男子,初五再度上門討錢,讓按摩師忍無可忍,決定報警處理。

大年初五,左手包著三角巾的男子,走進按摩店,對著肩膀背部,比手畫腳,但他不是要來按摩,而是再來討一筆賠償金!原來他小年夜,就到這間按摩店,找盲胞按摩師,沒想到按了10分鐘,就喊手痛,要求按摩師帶他去醫院,還不忘要賠償金17500,按摩師想說,乾脆花錢消災,沒想到,隔幾天他又上門討錢,故意來敲詐的啊,你看練身體這兩塊肌肉最發達用力敲也不會說馬上都不動,26年經驗,按摩師實在氣不過,擋在門口,和對方發生口角,不過男子還是偷偷落跑,這下按摩師,不會再息事寧人,報警處理,免得有其他按摩師再受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