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華區蓋飯店 台電當包租公

呂佩芬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電公司要在東區蓋飯店,投資53億元,預估在2018年完工,而且還是在黃金地段,位在復興SOGO百貨對面,佔地0.7公頃,而這個位置原本是台電的大安變電所,現在搖身一變成為飯店還有提供里民活動中心,對於周邊的生活品質也會大大提升,完工後更可以為台電帶來至少20億元的租金收入。

工地人員就算在假日,也加緊趕工,一大片的空地,圍起鐵皮圍籬,這裡是位在台北市東區的精華地段,對街就是精品林立的復興SOGO百貨,原本是台電的大安變電所,將在2018年搖身一變,變成高達16層樓的飯店。

台電在2016年前,進行土地資產活化案,其中一處就是佔地0.7公頃的大安變電所,位處台北商業的精華地段,從忠孝復興出口,走路不到5分鐘,台電看準這裡的人潮,投入53億元在東區蓋飯店租金收入,一年更將近20億元,從嫌惡設施的變電所,轉變成飯店,結合商業精品廣場,還有里民活動中心,提升生活品質,更帶來可觀的商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