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鳳山指導 功夫熊貓震天下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相信您一定聽過平甩功,而平甩功的創始人,就是有「現代黃飛鴻」稱號的李鳳山。包括了前副總統蕭萬長和知名藝人張艾嘉,都是他旗下門徒。由於李鳳山聲名遠播,2004年受邀到好萊塢夢工廠,親自指導「功夫熊貓」裡頭動物角色的拳腳動作,使得這部美國動漫,精準傳達了中國功夫的哲學精神。

這是2008年,轟動全球的電影「功夫熊貓」,裡頭每個經典角色武功高強,背後的指導者,就是有現代黃飛鴻之稱的氣功大師「李鳳山」。]這場獨家曝光的見面會中,李鳳山還刻意展現氣功絕活,一下子手臂堅硬如石,一下子能夠鬆軟如棉。李鳳山不但是國內氣功的第一把交椅,更是平甩功的創始人,2000年獲頒「中華武藝類薪傳獎」,2004年,榮登了「世界武術名人堂」,獲頒「先鋒傳奇獎」,成為華人屆的第一人。

幾十年來,李鳳山不斷藉由心法和氣功,幫助許多人強健身心。其實,只要靜下心來,動動筋骨甩甩手,透過簡單動作就能更健康,您也可以做得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