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7 18:56

進駐北市東區 茶餐廳推新菜!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挾著「全球最廉價米其林餐廳」名氣來台的香港茶餐廳添好運,進駐信義區百貨,座位比起台北站前店多,還推出限定料理,第三家店預計2015年母親節前會在台中展店;另外,曾經獲得米其林三星認證的廚師江振誠,則是在大直餐廳擔任主廚,也創造天天客滿的人潮。

滿滿排隊人潮,從座位區排到樓梯間,要搶吃香港茶餐廳添好運。米其林美食,首家店今年7月坐落台北車站商圈,年底前再進軍信義區百貨美食街,還推出限定美食,豉油王炒麵、蘿蔔柱侯牛肚,以及台灣味的椒鹽花枝丸,要搶攻信義百貨商圈的600億產值!添好運七月至今業績成長6成,明年第三家店預計五月坐落台中,要用米其林星星打亮品牌搶商機。

今年下半年可說是米其林閃耀年,除了添好運,日本三星餐廳龍吟,也在大直開海外第二間分店「祥雲龍吟」,只有晚上供餐,器皿出自名家,食材追求頂級,一個套餐就得要6500以上。另外,米其林三星餐廳主廚江振誠,也開設了RAW,重新演繹台灣味的時尚餐點,午餐每位850,晚餐1850,開幕至今不到一個月,天天都客滿,不管是平價還是高檔,米其林星星風潮,真的開始席捲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