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KEA浴簾不防水 到處濕答答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李小姐向我們反應,到知名家具賣場IKEA買的浴簾,居然完全不防水,李小姐說她在淋浴時使用浴簾,根本擋不住水,讓外頭地板都濕答答,也把她的衣服弄濕,她用蓮蓬頭沖刷浴簾卻發現,水柱根本沒有被阻擋,還是朝外噴水,而這場還有很多浴簾,都像這樣是不能完全防水的,標示卻沒有說明,讓李小姐覺得,她乾脆買塊布,還比浴簾便宜。

這是IKEA浴簾,李小姐掛上剛買的藍色花紋浴簾,卻氣呼呼的說,根本不防水,打開蓮蓬頭沖浴簾,只見浴簾根本擋不住蓮蓬頭的水,全都變成小水柱往外面噴,把浴簾外的臉盆、地板噴得濕答答,李小姐說第一次用時根本不知道,不防水浴簾還把她的衣服都弄濕了,她上網一查,發現同個場販賣的其他浴簾,也有一樣的狀況。

這款塗鴉樣式的浴簾也是,掛在浴缸內,一開蓮蓬頭,浴缸外也一樣濕答答,但浴簾不是應該拿來擋水用的嗎,怎麼會完全不防水,目前沒有接到類似反應,這一種是窗簾吧,我們來到賣場發現,這款浴簾的材質是聚酯纖維,摸起來是塊布,表面再塗上防水層,可以阻擋小水珠卻擋不住水直接沖,但賣場的標示並沒有特別註明,讓花了399元的李小姐覺得,反正都不防水,她乾脆買一塊布,還比較划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